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工会领导到能环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校工会领导高雁主席,王永学副主席、刘熙媛副主席等一行五人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10月29日上午9点,高雁主席一行来到能环学院,结合校工会工作及二级工会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工会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工会主席王敏达代表学院工会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分别从教代会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博士后参与组织活动、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高雁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且做了详细记录,她针对大家谈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并对能环学院工会工作的良好态势表示了肯定和称赞。

  能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