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推动会

 


2019年9月27日下午2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节能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院长沈伯雄、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副院长任芝军、副院长闵春华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2.png

图1.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做学风建设方案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对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进行汇报。他强调要从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强化学生管理服务、强化学生自觉自律三方面来加强学风建设,勉励学院各层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使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1.png

图2.党委书记商植桐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是高校的立身之本,优良的学风对学生品格、人才培养、教师素质、教学水平等多方面起到积极作用,鼓励学院各层通过多角度、多方式严抓学风建设,争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