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9月29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行政楼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2018--2019年能环学院团学工作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能环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院长沈伯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副院长任芝军,副院长闵春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辉,2019级辅导员刘颖,2017级辅导员徐妍,2018级辅导员杨楠楠大会表彰了第十八届能环团学组织工作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同时,对接任工作的第十九届学生骨干举行聘任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郑凯杰对2018-2019年度各级学生组织一年的团学工作做了工作汇报,他希望第十八届的团学干部们都能牢记这段美好的奋斗征程,以梦为马,继续前行,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永争一流!寄语第十九届团委及学生会可以总结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能环无敌、所向披靡的辉煌。



  在大会颁奖环节,能环学院各级领导亲自为第十八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任芝军副院长、闵春华副院长为学生社团、协会、艺术团、运动队几类功能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王敏达书记为团委和学生会的部长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商植桐书记、沈伯雄院长为第十八届主席团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下一个议程,第十九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贾思琪作为新一任学生代表发言,贾思琪同学表示学生干部要永葆高度的责任感,敢做敢拼敢想,对工作百分百热情。能环骨干要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不断改进,带好能环节奏,同时对能环学院的所有伙伴们送上鼓励:能环品牌的形象需要每一个成员的付出,十九届的我们,是挑战极限的能环人,我们要用青春的水深火热探测未来,创建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



  学院领导为第十九届团委和学生会各级团学组织颁发聘任聘书。


商植桐书记,沈伯雄院长为第十九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王敏达书记为部长团颁发聘书

任芝军副院长、闵春华副院长为功能性学生组织颁发聘书

    能环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能环团学在活动多次取得佳绩而表示自豪和赞赏。随后商书记表示自己的殷切期望:鼓励每一位学院的成员要保持思想过硬,坚定跟党走,坚持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利用好青年这个宝贵的学习时期,及早进行学习规划,把奉献社会作为优良品德,砥砺前行,应充分利用学生会的平台,全面发展自我,用青春汗水谱写人生华章!




    李辉老师带领能环学院新一届团学骨干上台宣誓,表达了能环新生力量的澎湃朝气和激情。



    大会在能环学院艺术团的带领下圆满落幕,全场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久久回荡,这是能环师生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上的最诚挚的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能环学院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换届不说再见,我们会始终秉承着“心系学生服务,提升自我”的要求,在新的学年里,让“能环无敌,所向披靡”的口号响彻云霄,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能环无敌,所向披靡”的华丽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