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动会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9927日下午2点在节能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院党委书记商植桐、院长沈伯雄、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副院长任芝军、副院长闵春华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闵春华做了基金申报的动员报告,分析了近三年学院和学校基金申报的情况,明确了2020年申报目标,详细列出了基金申报进度计划,提出了深化服务、强化管理和优化资源的工作理念,稳步推进基金申报工作。

1.jpg

副院长闵春华做基金申报动员报告

随后,院长沈伯雄再次重申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多次强调要反复凝练申请书,注重专业交叉结合,进一步提高业界认同度,力争在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上取得圆满成功。

2.jpg

院长沈伯雄做基金申报动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从平台建设与学科交叉的角度,鼓励 “元光学者”抓住机遇,凝练思路,让科研工作更上台阶。 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做总结发言。

3.jpg

 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做总结发言

图文/闫丙宏  审核/闵春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