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第六届“励志能环”初复审结果通知

   秉承“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我院评审委员会于2019921日——2019925日开展了第六届“励志能环”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初审与复审活动,评审全程保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并最终确定了决赛候选人名单。

  初审过程:

   时间:2019921-24   地点:节能楼301

   评审委员会的成员们正在认真严谨地核对证明材料与各项成绩的准确性

  评审委员会整体审核状况,积极讨论,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初审结果: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审核,结合报名情况,最终选出20人通过初审,他们依次是郑凯杰、尚业雯、李星华、胡海宇、孙宏振、王得淇、贾思琪、梁小虎、安文静、康稼宁、樊春苗、许志鹏、李绍丰、毛雨晴、范玉聪、李若男、王光亮、刘学良、左瑞旺、梅竣乔。

  复审过程:

   时间:2019925     地点:节能楼209

      2019925日评审委员会对通过初审的参选者材料进行了复审,并联系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评分。

  最终基础分总分=前五项得分*0.8+评审委员会评分*0.2,按照总分排名,最终有12人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郑凯杰、尚业雯、李星华、胡海宇、孙宏振、王得淇、贾思琪、梁小虎、安文静、康稼宁、樊春苗、许志鹏。

  最终决赛会通过现场评比展示,当场评出第六届“励志能环”优秀大学生标兵名单。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决赛中出色的表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