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启航新梦想 奏响新乐章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提升2019级研究生及本科生思想政治水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入学以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及本科生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班会以领读、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全新学习方式,引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能环学院2019级新生做为新一代的新青年,要有新的责任与担当,牢记初心与使命,才能开创新气象、新未来。通过深入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凯围绕本次学习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不断强化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切实扎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领会和感悟其强大的真理力量,做到真学实用。三是学生党员时刻都要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不断强化党员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思想觉悟和理想信念,强化学风建设,以本阶段的学习助推学业与科研踏上新的征程。

习总书记曾在纪念五四运动大会中寄语新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奋斗的底色”、“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2019级本科生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感受颇深。同学们深知,现在正是自己成长成才、服务国家社会的黄金时间,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义务去承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坚实力量,站在新起点、筑梦新征程、开创新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4.jpg

7.jpg

8.jpg

         10.png

         11.jpg

图文/刘颖    审阅/商植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