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加强沟通 共促发展——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马岱一行到我院调研

 

9月11日下午,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马岱、副院长刘丽梅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本科生培养方案、“双万计划”建设、职称评审中教学工作量等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院长沈伯雄、副书记副院长王敏达、教学副院长任芝军、各系主任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任芝军主持。

座谈会上,商植桐书记代表学院对马院长一行到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本科生院一直以来对能环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学院与会班子成员就加强本科生教育工作的做法、建议及下一步安排分别作了汇报,各专业分别汇报了一流本科建设与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重点讲述了教师综合评价、基层学术组织教学、实践类课程的设计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支撑,以及日常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相关问题等。

马岱常务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首先表示为加快学院一流本科建设,强化专业建设,将加强跟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以便及时了解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学校会统一协调助解决学院在“双万计划”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助力各专业一流本科的申报工作;培养方案的制定要充分学生事业发展,综合设计课程体系,并考虑跨专业选课方式。同时对老师们反映的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了解答。

沈伯雄院长表示学院将围绕河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开展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a1.jpg

a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