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迎新报道】心系学生:我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31日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能环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提前一天布置迎新场地,制定出详细的迎新计划,并对服务流程做了相应规范,各部门之间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本次迎新工作热情高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上午8:30,第一批前来报到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到达迎新点,按照流程完成信息录入,材料领取等报到工作。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每一位新同学,专业并耐心地为他们指导报到流程,详细解答各项咨询。

 

 

 
 

 

上午10:30,段国林校长、研工部赵钊部长与能环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对能环学院迎新现场工作给予指导。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辉,2019级辅导员刘颖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了解迎新进展情况,送去学校及学院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能环学院的大家庭,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019级新生们,你们的研究生生活已经起航,迎接你们的将是全新的挑战与精彩的校园学习生活,愿你们在河工大这所百年学府里,继续奋发向前,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铸就人生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