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

      11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南院六教110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学院1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主持。

    林艳书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林艳书书记表示,学院一年来发展步伐很快,在人才引进、学位点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的突破和发展。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学院的发展同样需要各位老同志的监督和指导,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环学院将得到更好的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达、副院长刘联胜及各位系主任分别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相关工作并送上祝福。 

    会间,许多老同志热心地询问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及学科发展方向等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位主任一一解答,并和老同志一起讨论,老同志们认真地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老同志发放了慰问品,并恳切地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此次茶话会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