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第26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荣获佳绩

822-23日,第26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51所高校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初赛选拔,我校能环学院建环152班李松秒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简称“人环奖”)作为我国建环专业唯一官方的全国性基础知识竞赛,1992年由住建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清华同方共同策划发起。人环奖依托权威而开放的考试制度,其考试成绩被视为全国高校建环专业基础教学质量的测评数据,竞赛成绩也被众多院校指定为学生保研、考研的重要依据,是人工环境产业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

作为我校C类学生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校团委和能环学院的组织下于每年4月启动,经过培训演练,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初赛进行网上选拔,每年8月下旬组织初赛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迄今,我校已连续16年组织参赛,历史最好成绩曾获全国一等奖的第一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