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环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7月13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节能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赵庚老师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老师能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辉老师、建环系骨干教师夏国强老师能源系骨干教师杨建成老师辅导员杨楠楠老师出席了活动。李辉老师主持出征仪式

 

会上,李辉老师介绍能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申报立项的整体情况和整体安排部署。经过精心的筹备,今年暑期能环学院共申报立项了校级重点社会实践团队队2支,校级小分队6支,“为爱上色”社会实践专项1支,另外组建了院级小分队32支,校级以上团队共聘请12名专业老师参与指导社会实践。她表示,能环学子将继续秉承“能环无敌 所向披靡”的精神传承,自信自强、拼搏向上,挥洒青春的激情,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展现青年一代责任与担当。

“七彩微光 为爱上色”专项团队负责人梁亚楠代表全体社会实践团员做发言,她介绍了团队为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所做的各项准备,同时也表达了13年来历届能环人在石家庄井陉测鱼镇风雨无阻坚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

 

赵庚书记和王敏达书记分别为七彩微光 为爱上色大学生支教团、“爱老信使”实践队、新能源精准扶贫实践队三支社会实践重点队进行了授旗仪式

校团委书记赵庚老师在讲话中亲切慰问了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代表,高度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进步和成绩。他指出,“假日+”社会实践工作是我校提高学生社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善始善终,把社会实践活动做实落实,在实践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化和成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感。他强调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践任务,结合学校社会实践的主体实践项目和配套实践项目,形成能环学院自己的特色,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真正在实践活动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

 

本次出征仪式的成功开展为社会实践团队的师生鼓足了士气,凝聚了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115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图/文  李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