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承文化育人重担,筑时代艺术梦想———能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正式成立

 

恰乘四月暖意,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201841日在新模拟法庭正式成立。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书记、校合唱团指导教师曹大生老师、校舞蹈团指导教师郭越老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辉老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17级辅导员徐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辉老师为艺术团的成立致辞。她指出,成立艺术团的初心是文化育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团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在一起,团结友爱,共同进步。需要同学们不断反思不断总结,客观的评判工作,认清自我,发挥集体的力量,集思广益,总结提升。

 

李辉老师为能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授旗,艺术团团长刘浩同学上台接旗并发言。空中挥舞的红旗,是艺术团成立的标志。刘浩团长表示,我们将以开展艺术实践和群众性文艺活动为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紧跟当代艺术步伐,引领我院文化艺术主流,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同时向与会的老师同学介绍了艺术团的结构和人员构成。

 

师生同心合力才能使艺术团获得更好的发展,在昂扬向上的乐曲声中,艺术团成员代表依次上台向指导老师敬奉聘书并献花,师者传道授业而不倦,生者谦习研学而不馁。

 

手中握着聘书,曹大生老师将自己心中感受与对学生们的殷切嘱托倾吐而出。曹大生老师表示,能环学院融入日常的文艺教育大大的培养了同学们的文学艺术素养,培养了许多杰出的文艺人才。希望合唱团同学能够尽情的享受美妙的旋律所带来的快乐。

 

此外,在分别阐述了对自己队伍的发展期望之后,艺术团各队长分别进行了舞蹈,诗朗诵,小合唱,健美操等才艺展示。

 



 

艺术团的成立代表了能环学院文艺工作更上一层楼,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和鼓励之下,相信在此以后我们能环学院的艺术团将会更加蓬勃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