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期推动会成功举办


校团委主办、能环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宣传动员报名已经结束,目前已收到来自全校15个学院1000余名同学的286项报名表。为推动大赛的有序顺利开展,32318:30,能环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内选拔赛中期推动会。

 

2008年起,节能减排大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有影响的学生赛事和课外实践活动之一,能环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了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评审专家刘联胜教授、多次指导节能减排大赛团队参赛并获奖的优秀指导老师王华君教授、张鹏副教授给同学们做赛前指导,几位老师强调选题要紧扣竞赛主题,作品中力求应用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和新技术,要充分体现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

 



推动会同时邀请了第十届全国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奖的团队代表分享经验,从不同侧面与同学们交流了团队组建及分工、项目各阶段的工作准备和心理准备,深入交流了决赛赛场上作品展示中的注意事项,将宝贵的实战经验传授给与会的同学。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参赛学生代表郑凯杰分享了在大学校园科技创新氛围中的历练和成长,也表达了本届参赛队员的志气和期待。


 


  能环学院团委书记李辉老师对能环学院在第十一届节能减排校内选拔赛的各项工作做了介绍,梳理了校内赛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她表示,能环学院将继续做好节能减排大赛的组织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搭建加强交流提升能力的平台,宣传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理念,在全社会的努力下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推动会将第十一届校内选拔赛的战火越燃越旺,赛程即将走进实物路演、邮件盲审、终审答辩三个主要环节,期待各团队在竞赛中学习思考,收获成长,在决赛赛场上各显其能,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