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自豪,我的国”——能环学院《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为了让全院教工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工于311日集体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结束后,教工们受到了很大的触动:
“观看了这部影片,有两个感受,一是震撼,二是自豪,震撼的是中国从十八大到十九大这五年来的发展现状处在世界大国之列,自豪的是自己能生在这个强大的国家。”
 
通过观看本部影片,每一个人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国近五年来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今后我们将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