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河北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笃实”读书会暨理论社团联盟成立

 

 

11月24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笃实”读书会暨理论社团联盟成立仪式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贺立军、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斌、校团委书记赵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其波、校团委副书记田晓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慧超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相关指导教师代表出席成立仪式,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主持并致欢迎词。



 

贺立军同志指出,河北工业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笃实”读书会暨理论社团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大学生理论社团队伍的不断壮大,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研究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强调,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通、弄懂、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上出实效,并希望大学生“笃实”读书会和理论社团联盟要真正成为引导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动力源泉。

 
 

会上,校团委书记赵庚同志为能环学院大学生“笃实”读书会授旗,社团负责人孙宏振同学上台接旗并发言,“立志笃行,求真务实”的口号喊出了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的坚定信念,标志着能环学院理论研究、思想交流的坚实阵地正式建立。





 

大学生理论联盟成立仪式中,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建艺学院和能环学院共6个大学生理论社团的师生代表上台拉手结盟,这一时刻凝聚了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磅礴力量,开创了青年学子紧跟新时代、领悟新思想的新征程!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斌同志、宣传部副部长赵其波同志为理论社团联盟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梁慧超同志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面开展对我校大学生理论社团的指导,继续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教育引导工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十九大中被写入党章,确立了全党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理论社团以及联盟的成立大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引领我校青年学子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李辉 审核/王敏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