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河北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河北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日前,河北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北辰校区召开。自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工程大学、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的教师代表也应邀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志伟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延涛会见了与会代表。
 


 
   

 
    会议期间,在河北省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分委会主任委员陈忠海教授的主持下,河北省、天津市各高校教师代表及其他建环专业专家依次就建环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标准修编、专业教材建设、教学方法研讨、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发言,各位代表提出的见解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会上,河北省建环专指委教师与天津地区高校教师代表还就建环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思想、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多方位交流,代表们以独特新颖的角度提出想法,用先进的观念谋划着建环专业的发展方向。会议讨论热烈,各个高校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工大科雅公司、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节能楼、建环专业教学实验室,对我校建环专业的教学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我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当前取得的教学成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