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二〇一七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二〇一七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全新的学期如约而至,秋风带着些许凉意吹散夏日的燥热,送来阵阵欢声笑语。在这个美好而又充实岁月里,这份属于能环学子的动人篇章正缓缓打开......9月8日,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能环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学院院长沈伯雄,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学院副院长刘联胜,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杨历,环境工程系系主任张长平,能环学院全体教师及17级全体新生。王敏达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沈伯雄对新生的到来致以诚挚的问候,沈院长对新生提出“一个目标,两个朋友,三个能力”的建议,呼吁新生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字里行间里充满着对新一届进入学院学子的殷切希望。


 
       接着,教师代表孙春华老师进行讲话,提出要尽早对大学四年做好规划,并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提出现在掌握好选择权才能避免以后被选择的观点。并以艾青的话“人生的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却只有那么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勉励新生。

 

 
学院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刘博文提出“勇敢去做,不忘初心”的观点,号召每位学子都能为把河北工业大学建设成国内有影响、国内知名高校的“工大梦”而努力。


 
17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本科新生代表分别表示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及几点建议:转变角色、适应生活,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提高素质、开拓创新,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党委书记林艳书同志做出总结,并对未来寄予厚望。愿能环新生继续延续“勤慎公忠”的校魂,继承开拓进取的精神,每个人都能在能环学院这片沃土中成长为能环学院的骄傲,成为工大真正的主人,撰写出人生的精彩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