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专家组对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评估进行现场考察

 

1018日,以陈敬武为组长的校内专业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对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
 
18日上午,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我院热能工程系杨历主任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解答了专家组根据专业汇报内容、自评报告中没有体现或没有阐释清楚的内容、与专业建设情况有出入的部分等提出的问题。随后专家组同系主任、管理人员、骨干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召开了不同层次的座谈会,了解了自评报告中所描述的各项内容和措施的真实性、知晓度、认同度和有效性,并了解了院系在教学改革中采取的措施及实施情况和效果。专家组还考查了实验室、图书资料室;查看了实验大纲、实验指导书、实验报告、实验记录、实验室规章制度等。



 
下午,专家组查阅了实习基地建设和分析资料,考察了图书资料和实验室,现场考察提纲中相应的支撑材料及抽调的相应的教学资料,调阅了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实验实习报告、学生作业;查阅了管理文件、资料等。





考察结束后,专家组召开了内部会议,全体专家按指标体系讨论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成绩、优势及存在不足。学院及热能工程系将按照专家意见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建设进行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