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为庆祝党的诞辰于2017630日下午在节能楼大厅举办了全院党员集体活动。以34名新生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为契机,组织老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序幕,党员们面对党旗,自觉整装肃立,怀着敬意和信仰高唱着国歌。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同志带领新生党员进行了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同时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言。林艳书同志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也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党员执着的追求、郑重的承诺和坚定的信仰。
紧接着,林艳书、王敏达、刘联胜、黄超、闵春华、王恩宇、杨华、李辉八位老党员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老党员和蔼而又充满期许的走到新党员的面前,新党员双手接过党徽,同时也接过了党员的责任,接过了党员的信仰,更接过了社会主义建设的重担。

宣誓过后,来自能源141班的新党员代表石朝廷同学做了发言。石朝廷同学感谢党组织的多年培养和栽培,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同在。同时也愿意不断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院党委委员闵春华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指出大学生是新时代最有朝气、最有活力的一个群体,是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大学生党员更是这个群体中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较高的优秀分子,应与时俱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个人的良好形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好带头作用,成为大学生的楷模,这是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一项新的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同志在致词中指出新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力量,必将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他告诫新党员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严格地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努力做好工作,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群众,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奋斗。同时,林艳书同志也向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学好党的理论,与时俱进,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二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实践;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组织的助手;四要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实践是成才的必由之路,创新是报国的重要条件。最后,林艳书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冲锋在前,勇于克服眼前的困难。在校党委领导下,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宣誓仪式,激发了广大师生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