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环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活动

能环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活动
3月1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大讲堂首课在节能楼隆重举办,本次嘉宾是我院杰出校友、天津市柳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远斌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出席了校友大讲堂,学院团委书记李辉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
王远斌先生趁学校开学纪念日之际送来美好的祝愿,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了“在路上—王远斌的心路历程”的倾情讲授。演讲中,他建议同学们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会管理时间,树立目标理想,养成自律自制良好习惯,同时他提倡同学们多参与社会活动以及学生工作,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更多的涉猎创新创业的知识,争取在自己学业完成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结束后,王远斌先生向我院捐赠了体育器材,表达对学院深厚的感情。同学们还与远斌学长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本次校友大讲堂让他们受益良多,体会到了学院的魅力和影响力,坚定了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信念,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浓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我院毕业生校友与学院保持了长期紧密的联系,本次校友大讲堂在多方支持下成功举办,增进了毕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同时,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开阔了在校学生思想和视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以校友的个人成就、思想理念、成长经历、奋斗精神引领激励在校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明确了未来的奋斗方向,为梦想努力奋斗。
校友大讲堂的开展为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之间建立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增强了能环学子的凝聚力,也让工大精神得到了发扬和传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