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能环志愿者服务美丽社区建设

 

传承雷锋精神,能环志愿者服务美丽社区建设

201733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能环学院志愿者师生20余人走进宝翠花都社区参加庆“三八”文艺演出暨“阳台菜园”项目启动仪式。北辰区妇联主席马金凤瑞和景街相关领导、河北工业大学能环学院团委书记李辉出席了本次活动,为项目举行了启动揭牌仪式,并为2016年“织梦桥”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颁奖,其中我院三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宝翠花都庆“三八”文艺演出中我院合唱团和健美操的志愿者同学抓紧排练,为社区居民带去了精彩的表演,乐亭大鼓传承人的小徒弟郑凯杰同学带去的节目《盲人摸象》诙谐幽默,唱腔纯正。表演都赢得社区居民的赞誉和好评。
能环学院自去年与宝翠花都社区签署了“90℃区校共筑站”共建协议后,志愿者同学多次深入社区,参与为“中空”妈妈送温暖,看望残疾儿童,参演模拟法庭案例,宣传法律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接下来的“阳台菜园”项目中,能环志愿者将担当技术讲解员的身份协助社区定期走进宣传站、走进居民家中进行项目宣讲,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种植和设备的疑难问题。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助人为乐传递青春正能量。能环志愿者将借助区校共驻站这个平台,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长期自觉践行,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时期大学生,服务了美丽天津、美丽社区建设。

团委书记李辉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与社区阿姨共同演唱“歌唱祖国”

我院健美操队精彩的表演

郑凯杰同学表演乐亭大鼓

我院志愿者与参演人员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