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共青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共青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33日下午,共青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第16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节能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学校办公室综合行政科科长李天生,学院团委书记李辉,辅导员刘颖、杨楠楠出席了本次会议。能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议程第一项由李辉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第15届团委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和第二课堂的建设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接任工作的第16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议程第二项由第15届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袁路子作为代表发言,对一年中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总结,袁路子同学的讲话饱含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不舍,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对工作中的成绩进行了整理,将优良的工作传统和经验分享传授给新一届团学干部。学校办公室综合行政科科长李天生老师为上一届优秀干部颁发证书,王敏达老师为新一任骨干颁发聘书。




李天生老师在共青团工作高瞻远瞩,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亲切的为新一任团学干部致寄语,希望能环学院团学工作在新一届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1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就任演说,四位主席精明强干,各有特长,优势互补,有担当讲奉献,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设想,表示今后将围绕学院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工作,带领能环学院的团员青年扬帆起航,不断前进。
  



王敏达副书记为本次换届大会做总结发言并致辞。他称赞了过去的成果,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王书记的讲话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继续提高团结协作的意识,紧抓目标责任机制,在工作中营造特色创新的氛围,提倡正能量,加强宣传工作,继续在思想引领、科技竞赛、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中夯实基础,踏实工作,取得骄人成绩。
  
大会伴随着共青团团歌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能环学院的团学工作汇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在这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完美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