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团省委书记给我院建环131团支部回信并寄语团员青年

128,团省委书记宋华英给我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环131团支部全体同学回信,对该团支部积极关注高校共青团改革并建言献策的做法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青年团员提出了希冀。
宋华英书记在信中提到,正是因为有像他们这样的青年谏言献策和积极参与,共青团的改革才会越走越稳健,并表示团省委将会就该支部提出的四条建议认真调研。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共青团改革,做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与践行者。
收到回信后的团支部成员欢欣鼓舞,争相传阅。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体现了团省委领导对支部的肯定与鼓励,更体现了对全省团员青年和基层团支部的关怀指导;寄语和希冀必将激励更多的青年怀揣青春梦想,用奋斗抒写壮美的青春华章。团支部书记白苗苗表示,在全校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之际,作为基层团干,更加能够体会到党组织和团组织对我们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的关心与爱护,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本领,砥砺品质,争做六有大学生。
      
据悉,建环131团支部于1130日致信团省委,结合自身成长与发展,对照《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的举措要求,对河北省的共青团发展提出了四条建议:坚持并加强团支部“三会二制一课”制度;倾向实行团支部书记兼任班长制度;指导建立京津冀高校团支部交流平台;支持赞成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宋华英书记回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