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环学院开展“中国梦·大学梦·青春梦”新生导航课

 

20161111日下午4点,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老师为2016级全体大一新生在节能楼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新生导航课。本次导航课采用teamviewer视频会议同步转播的技术,实现了3个会场同步上课,一次同时为11个班380余同学开展了一堂“中国梦大学梦青春梦”的导航课,指导大学新生树立家国情怀,追逐梦想,激扬青春,开启精彩的大学人生!
王敏达书记从如何面对理想和现实的撞击教导同学要学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科学的定位和合理的规划,做到生活有序、消费有度、娱乐有益、交往有心、学习有志趣; 从做人,做事,做学问中体会大学生活的真谛;以大学生评价体系为标准从德智体检验的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淀“君子日三省乎己”自我审视的基石、个人成长中自主自强自立体现自我责任、戒骄戒躁,不卑不亢在不断磨砺自我提高。
王书记的讲座生动有趣,形式新颖别致,同学们都深受感触。同学们表示初入大学懵懂迷茫,犹如在黑暗中远征。本次导航课就像海上的灯塔,岔路口的路标,让同学们在学习和大学生活中明确了方向,大学四年应该用学习检验自己,用成绩回报老师,用荣誉感恩父母,用健全的人格答谢母校,用独立捍卫祖国,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大学梦·青春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