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媒体交流大会圆满举办

    在21世纪的今天,新媒体宣传已经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为了让河北工业大学的新媒体平台们更好的相互交流,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其波莅临我院,对我院新媒体平台运作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天生老师,网络宣传部部分成员参会。
 
    赵其波副部长首先对我院新媒体工作表示肯定。他同我们学院新媒体运营者交流,仔细询问了我们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他说,现在各学院的新媒体平台很少有相互交流,合作。所以,他希望在校院、学院之间建立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因为互联网时代,新媒体在及时性,传播的广泛性等方面拥有绝对优势。未来,直播平台、VR技术、3D技术的广泛应用必然会给新媒体的带来新的局面。 赵其波副部长在为日后建立新媒体联盟进行着调研工作,合作双赢才是未来新媒体发展的必由之路。

    这次交流会,让我学院新媒体更加了解自己,期待着新媒体联盟的成立也能给我学院一个更大的舞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