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忆往昔,岁月如歌;看今朝,新篇谱就

 --02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校参观
 
    在02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2016年10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26名毕业生荣归母校,师生欢聚,重叙旧情。 
    校友们上午先重游了一起学习、生活了四年的丁字沽校区南院。他们感慨,虽然毕业已有十年,但昔日往事依然历历在目,回顾十年青春岁月,感受学校变迁,抚今追昔,感慨万千。随后大家来到北辰校区,参观节能楼,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在校时的青春往事,分享各自取得的成绩,并为学院近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勇老师,建筑系主任杨华老师、孙春华教师、金凤云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阔别多年,同窗重相逢,其情其景,不胜欢喜。校友纷纷表示,不管身处何方,什么工作岗位,母校始终是大家的骄傲,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校友们相约常回家看看,努力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并祝愿母校鹏程万里,越办越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