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415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能环学院运动会。运动会持续了约2个小时,参赛选手为能环学院15级学生,工作人员为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比赛总体分为四个类别:投掷类、短跑类、中长跑以及跳远类。其中投掷类有标枪、铅球、铁饼;短跑包括100米,400米;中长跑中有800米、1500米、5000米;跳远类中则含有助跑跳远以及三级跳远,在运动场上,处处可见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
投掷篇:看着这定格的瞬间,环环觉得,能环无敌,所向披靡!


 
 
跳远篇:比赛中,出现了很多令人惊艳的成绩,助跑跳4米五以上成绩大有人在,甚至有打破校记录的成绩。为他们感到骄傲!



短跑篇:你是飞翔的鹰,你是奔跑的鹿,你是凶猛的豹,你是飞扬的火焰呀,你是快捷的闪电!百米一瞬,百步激扬,明亮的嗓音,明亮的容颜。
 
 
 
中长跑篇: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院内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在院运会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体育健将,相信他们会在校运动会上再创辉煌,期待他们能以更优秀的成绩出现在运动会上!
附录:参加运动会同学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