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关于进一步加强清考期间考风考纪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2015-2016学年2012级清考考试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警示教育考生,发扬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特印发此通知。

一、高度重视考风考纪问题,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请各班级、团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学生,认真贯彻执行,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对待考试。 
   
二、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违纪作弊现象。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程序,对在考试中有违纪或作弊行为的同学学院将依据《河北工业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视情况给予严重警告、留校察看、取消学位直至开除学籍的处理。 

三、加强监考工作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迅速处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严肃考场纪律,做好监考工作。 
    四、组建学院考试巡视组,加大巡考、监督力度。学院领导、辅导员协同考务组、监考老师加强对考生和考试过程的巡视,杜绝出现考试作弊、替考等情况的发生。对于考试纪律较差的考场,要现场予以批评指导,责令迅速整改。

欢迎教师、学生实名举报监考不力和考试违纪作弊等现象,学院针对实名举报问题将认真对待处理并及时反馈。举报邮箱:nenghuanXGZ@163.com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63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