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举办“欢度校庆,共迎华诞” 三·一九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10:22
 能环学院举办“欢度校庆,共迎华诞”
·一九系列庆祝活动

“暗夜沉沉,北洋茫茫,实业教育挽危亡……” ,从1903年至今,河北工业大学已走过了115个年头。115载栉风沐雨,115载薪火相继。2018319日,我校迎来了115年华诞,在这春风袭人、芳沁满园的时节,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校庆献礼,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匠心拥环保,奇思妙生花

在“319”学生节的到来之际,能环学院举办“匠心拥环保,奇思妙生花”为题的环保手工活动。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亲身实践,奇思妙想,制作出一个个新颖独特,美观实用的作品。通过网上投票形式选出的十个优秀作品在学院楼大厅展览,并且获得了上万的线上点击率。

 


环度校庆,一起嗨皮

春意暖日浴和风,阑干楼阁人影动,笑语欢声阵阵来,相会能环学院中。为学习宣传和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六有大学生的重要要求,秉承着“勤慎公忠”的校训,共庆工大115周年华诞,能环学院318日上午举办了主题冲关竞技趣味活动。

活动关卡从“理想”、“追求”、“担当”、“作为”、“品质”、“修养”进行考察,同学们全情投入,脸上洋溢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能环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3·19”庆典活动献礼。



 


庆工大华诞,传能环薪火

“风好扬帆时,蝶变见未来”。319日,能环学院邀请校友返校开展“校友大讲堂”,喜迎母校115年华诞,传递能环薪火,杰出校友代表、中国绿建委绿色医院建筑学组秘书长袁闪闪受邀在能环学院大厅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