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召开“落实组织生活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08:20

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两个通知》及上级党组织的要求,201835日能环学院党委就组织生活会做出相应的工作安排,王敏达副书记在节能楼301会议室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落实组织生活会”动员会。

王敏达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组织生活会要贯彻落实“两个及时,两个严格”,即及时召开,及时上报材料;程序严格,纪律严格。详细布置了组织生活会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就组织生活会的环节和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根据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实际情况解答了相关问题,确定了学院党委委员参与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名单,充分保障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王敏达副书记指出,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要不搞形式主义,摆现实、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查找解决行动少落实差,务虚不务实,有问题无措施等突出问题,要充分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忱帮同志,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通过王敏达副书记的要求和解答,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充分达到了动员会的目的和要求,为保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做好有力支撑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