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01:26
 
能随心动,环乐与共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015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能随心动,环乐与共能环之夜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院本科生和学校各社团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鲜花送给最可亲可敬的人们



    能环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老师、建环系主任杨华老师、环境系主任张长平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辉老师、教学秘书刘晓宁老师、2017级辅导员杨楠楠老师、建环171班导师孙春华老师、建环172班导师夏国强老师、环境172班导师齐旭东老师、环境173班导师张芝昆老师、能源171班导师雒婧老师、能源172班导师杨建成老师、能源173班导师田丽亭老师、能源174班导师刘晓日老师以及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 院党委书记林艳书老师 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考入我院的2017级萌新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在我校T-EX鬼舞社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话剧、朗诵、武术、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节目共有三个篇章,分为常忆初心以梦为马向未来出发。每一个篇章的文艺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院的学院文化。

 
一.常忆初心

2017级新生表演的歌曲串烧《鲜衣怒马正当时》,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酒令》中一敲一个棒棒锤让大家笑开了花。


一曲《年轮》弹尽了时间的磨炼,洗尽了铅华。


武术协会与空手道协会联袂表演的《武之魂》


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带来的诙谐幽默的《保卫黄河》


.以梦为马

健美操带来的舞蹈《The charm of youth

  展现了我院男儿的阳刚气魄,散发出女孩子们的阴柔之美!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话剧《地铁故事》

小品《地铁故事》以社会中常见的让座问题为题材,用诙谐幽默的风格展现出地铁上的人世冷暖、世相百态。

《蒙元文化》

歌舞乐器表演《蒙元文化》向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蒙古族,让我们更加了解了蒙古族同胞的多元文化。

17级承训教官带来的《迷彩之声》

当教官们出现的时候,把气氛推到了晚会的顶峰。一首首军歌,一声声寄语,一念念君安,寄托的是教官们对17萌新的美好祝福和最好祝愿。

《舞动青春》


.向未来出发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激情洋溢地列举了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歌唱了华夏史册的昨天和今天,预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自豪。

《难忘今宵》




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

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

今夜,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

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



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还是梦的旅程。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17级同学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院领导老师的文艺才华,更彰显了能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所有能环学子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我们能环学院争光夺彩!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