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借班导之力,扬启航之帆
发布时间:2017-10-19 07:24
 
借班导之力,扬启航之帆
骄阳盛夏,能环学院迎来了2017325名本科生,为了促进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我院于928日下午在节能楼会议室了召开了班导师见面会。

本次班导师见面会邀请到了能环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雒婧老师、田丽婷老师、杨建成老师、刘晓日老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系孙春华老师、夏国强老师,环境工程系齐旭东老师,16级班导师代表金凤云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李辉老师和17级辅导员李岩老师。

 

 
会议由王敏达书记主持,在领导发言阶段,林书记充分肯定了能环学院作为学校班导师试点所取得的成绩,班导师的设立,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便于学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相关专业知识,促进了班级学风更好更快的形成。之后各班班导师相继发言,对每位新生进行了新的祝福和鼓励,最后,由16级优秀班导师代表金凤云老师对上一年班导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7级班导师见面会的布置召开,展现了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日常生活的合理部署,同时也激励了能环学子奋发图强的意志品质。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希望每一个能环学子可以做到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明日学院以我为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