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7-06-03 09:57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由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共同举办的2017年校运动会于519日上午八点在河北工业大学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每个人也积极投入这花开的五月,投入这青春洋溢的运动会。


 


     5000
米的赛场上,能环学子们意气风发,大显身手,15级老将辛万玉和16级小将于泽分别斩获第一名与第三名。其中辛万玉更是以1707’’98的成绩成功打破了校级男子5000米记录。那一刻,学院沸腾了,每位能环学子都为他喝彩。赛后,学院专门对辛万玉进行了赛后采访,采访前还有同学为他送上了花,请他签名。采访时他自谦的说,这次是超常发挥,因为在赛中比较兴奋,而且有许多对手,所以发挥的比平时好一点。他表示:记录的打破来自于日常的练习。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对他而言每天晚上绕校园奔跑的训练已成为他的家常便饭,受伤更在所难免。他的事迹告诉我们:王者绝非偶然,成功并非巧合。



 


 

   能环无敌,所向披靡,骄阳阻挡不了能环人的热情,感谢为校运会付出的每一个能环人,无论是服务学校的裁判员、引领,还是站在看台上顶着烈日,发出声声呐喊的啦啦队观众,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能环的无私精神,如一位位天使,陪在运动员的身边,给予他们温暖与力量。520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于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骄阳似火的五月里奋力拼搏,荣获教工男子第五,学生精神文明奖等多个奖项。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为学院争光夺彩!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