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举办“感恩集六福,为校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12:04
 
能环学院举办“感恩集六福,为校送祝福”活动

319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北辰校区节能楼成功举办了“感恩集六福,为校送祝福”活动。能环学院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庆祝河北工业大学114岁生日、丰富第一届“学生节”活动,让学生们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值我校第114个学校纪念日之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同学共庆“学生节”,特开展了“感恩集六福,为校送祝福”主题活动。主题活动采用六组分类闯关模式,闯关游戏从理想关、追求关、担当关、作为关、品质关、修养关设置闯关关卡,在各个游戏关卡中每通过一关可获得两张“福”字,集齐十二张“福”字,可参加最后的抽奖环节,所有同学将集获的福字黏贴在活动展板“319”的字样上,送出对学校的祝福。整个主题活动学习宣传践行“做‘六有’大学生”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引领,不仅丰富同学文化生活,还宣传了校史知识、团学知识,培养学生的爱院爱校爱国的情怀。

本次闯关送祝福活动吸引了河北工业大学多个年级、多个学院的300余人参加,同学在游戏中学习了知识,在闯关中重温了校史,在竞赛中增进了感情,大家在为母校骄傲的同时,更树立了继承母校优良传统,争做“六有”大学生,为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意识。同时活动也受到社会的关注,被长城网、中国网、凤凰网、搜狐网、华龙等多家知名网站报道。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