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31 10:59

 

为进一步加强能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班级心理委员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提升自身水平和工作技能,1028日下午,能环学院邀请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老师为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进行心理培训。学院心理辅导员刘颖、2016级辅导员李辉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吴涛老师首先对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讲解,并分析了问题的成因,面对这些问题,吴涛老师提出要确定一个梦想和带有强烈目标感的目标,同时也要积极培养健全的人格。此外,吴涛老师强调心理适应与身体适应并重,适度的运动会使心理更加健康。现场掌声不断,师生互动积极,气氛相当活跃。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效果良好,使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了解了大学生适应问题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在实际工作中运用相关知识的能力,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能和今后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