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能者无畏,环梦齐飞”2016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25 12:49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能者无畏,环梦齐飞”2016迎新晚会于昨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完美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副院长刘联胜,建环系主任杨华,热能系教师吴晋湘,环境系教师苏琴,团委书记李天生以及16级新生班级导师闵春华、张铁臣、杨宾、  金凤云、汪涛、王美艳,辅导员李辉老师。晚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了帷幕。
    晚会分为两个篇章,A篇章“能者无畏”和B篇章“环梦齐飞”,展现出我们能环人的精神与追求。在劲爆的开场舞之后,新生歌曲串烧体现了大一新生的青春与活力。空手道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民族歌舞,京韵大鼓等等让我们领略了一次视听盛宴。教师歌曲串烧,帅气美丽的学生会部长们的T台秀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异彩纷呈的表演之余,“微信互动,我要上墙”板块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舞台之外的精彩,在独具特色的抽奖活动中,被抽中的幸运儿们更是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最后,在合唱《难忘今宵》中,长达两个小时的充满欢乐和激情的迎新晚会完美落幕。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还是梦的旅程。能环无敌,所向披靡,希望所有能环学子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我们能环学院争光夺彩!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