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组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隆重召开二○一六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13 06:03
 


92日 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在北辰校区行政楼礼堂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院长沈伯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副院长刘联胜、各系主任、全体教师、机关人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学典礼,20165名博士研究生、68名硕士研究生以及242名本科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主持,院长沈伯雄教授致欢迎辞,对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在校学习提出建议,对学生的成才寄予了厚望。

学院教师代表,能源161班班导师苟湘老师发言,赠言新同学“坚定梦想,努力创新,诚实守信,加强合作”,大学期间加强自我管理,刻苦钻研,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环境131班的袁璐子同学发言,欢迎新同学加入能环大家庭,为新同学分享了她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真切思考和感悟,告诫同学们珍惜大学光阴,做好人生规划。

 随后新生代表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王冬计同学和能源161班张静作了精彩发言,他们从本科学习和研究生科研不同角度出发,展现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最后党委书记林艳书同志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应当常怀感恩之心,要对自己的学习和行为负责任,也要对社会的发展负责任!要学会选择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学会与别人和谐相处和自主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希望2016级新生继续传承 “能环无敌,所向披靡!”的口号,在将来的人生中,保持发扬这种精神,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