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 >> 浏览信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党支部调整动员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1 12:00
 
2016121日,能环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党支部调整动员会和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学工组全体成员和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达同志在动员会上发言,强调了本次本科生党支部由年级设计调整为专业设置的重要意义。本次支部的调整打破同专业不同年级之间的沟通局限,有利于年级间交流与协作,促进政治生态管理;有利于发挥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方便专业课教师有针对性的传授知识,加强专业建设和提高要求各支部在选举工作中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新一届支部委员要明确职责,尽快开展工作,加快新支部的融合,组织更多喜闻乐见的党日活动,交流思想,达到意识形态统一和教育引导的效果。

 
动员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带领调整后的新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的选举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本科生党支部由按年级设置党支部调整为按专业设置党支部,调整后可根据支部人数按照年级划分党小组开展工作。




      支部委员候选人通过个人申请、支部推荐和学院审批的程序产生,各支部采用等额选举举手表决的形式,选出确定了各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名单,报上级党委审查确定了新一届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委员的分工,如下:
支部名称 任职 姓名
能源系党支部 支部书记 李孟颖
组织委员 姜东升
宣传委员 刘章丽
建环系党支部 支部书记 何金棋
组织委员 白苗苗
宣传委员 王一彤
环境系党支部 支部书记 袁璐子
组织委员 刘梦溪
宣传委员 马士琪
能环系党支部 支部书记 郝瑞森
组织委员 刘颖硕
宣传委员 王晓峰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16121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