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与北辰区宝翠花都社区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05 12:00
在五四运动97周年来临之际,5月4日下午,能环学院与宝翠花都社区共建的“90℃区校共筑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宝翠花都社区服务站隆重举行。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达、院团委书记李天生瑞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凤革、瑞景街团委书记李珅、宝翠花都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林泽银以及社区居民、学院团委干部、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瑞景街团委书记李珅致辞,热烈欢迎并期待区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学院团委书记李天生表示将积极创新思路载体,探寻合作的突破点,使共建成效既要接地气,又要高定位、大情怀、上水平;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博文表达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身体力行,在共建的实践中贡献青春才智。随后,宝翠花都社区党支部书记林泽银与学院团委书记李天生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达与瑞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凤革一起为共筑站揭牌并合影留念。
此次共建活动是能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实践、服务社会发展、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90℃区校共筑站”是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发挥专业教师、团员青年、社区居民的主体作用,以主动服务为先导,以协同合作为动力,形成区校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地互动、合作共赢的良性循环,服务美丽天津、美丽社区建设。
 
 双方领导揭牌
 
双方合影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