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开展“我来讲党课”理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6-10 12:00
    201565日下午,能环学院开展“我来讲党课”理论报告会。这是能环学院在党员民主评议期间开展的一次创最佳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自我意识,并展示党员民主评议期间的活动成果。大会由李辉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庭讲话。
会上由“能环学院1113级支部”、“能环系1113级支部”及“能环学院研13级支部”的党员代表集中展示了5个理论报告。报告内容从:“重走入党路你会怎么做”——“职业理想与大学生责任的结合统一”——“给京津冀协同化发展的建议”——“怎样保持主打生态牌的河北经济稳定持续发展”——“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解决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问题”逐级展开,由小见大,各抒己见。每个报告结束后均有简短的讨论与互动,时而风趣幽默,时而据理力争,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风采。
会上张跃庭书记对各组的报告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院党委多年来坚持对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同志们参与的热情越来越高,也凝练了很多理论研讨成果。本次的“我来讲党课”的党日活动形式创意新,报告题目由学工组会议研讨命题,整个报告展现出由微观到宏观的演变,微观上从重走入党路论述如何端正态度和动机,脚踏实地的工作,到宏观高瞻远瞩整体把握国家政策,发挥专业特色,为祖国发展献计献策,具有很高的教育意义。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参与、深入领悟民主评议活动的过程和意义,并积极思考学习,不断提高自主研修能力,以开阔的眼界应对每一次挑战,全方面提升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

学生做报告

张书记讲话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