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 >> 浏览信息
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时间:2015-04-28 06:28
 
    伴着春日的暖阳,在雷锋月之际,我们能源131、能源132以及能源133团支部成员来到了天津市河西区雷锋主题公园。
园内树立的三座雷锋雕像,还有那些刻在墙上的雷锋日记、文字、图画,向我们展示了雷锋的模范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时刻提醒着人们要向雷锋学习,学习他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在学习上,我们需要他的雷锋精神,我们应该像雷锋那样刻苦钻研,积极进取,把学习当成自己的乐趣,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在生活上,我们需要雷锋精神,只有我们自己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与人为善,我们才能得到别人的帮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动的真诚中感到真正的快乐。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他充实了我们的民族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瑰美之所在。通过本次雷峰公园之行,我们不仅得到了精神上的冲击,同时还使我们在学习雷锋的道路上踏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