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 >> 浏览信息
学雷锋,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5-04-28 06:24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结合环保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代代传教育,培养青少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掀起我校学雷锋活动新高潮。在3月15日,为了调查当代给年龄阶段的人士的学雷锋情况,我支部立即组织全班人员前往天津繁华地段大悦城进行随机调查,调查的人群包括各年龄段的人士。

    通过调查,我们分析出这样的一些结果:很多人对雷锋的了解比较少,只是单纯的通过老师的介绍而了解的。他们认为,我们现在的社会需要雷锋精神,很多人愿意去做雷锋,但是好多人认为很难坚持下去,一方面他们认为是没有时间,另一方面是他们不知道自己真正能做的是什么。其实在学雷锋活动中,每个人都能体验其中真正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激发当代人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更希望每一个人能顾将其发扬光大。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