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 >> 浏览信息
学雷锋,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5-04-28 06:21

    为响应学院“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我团支部先行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探讨,并决定于3月22日下午走入社区为小区居民服务。

    活动主要内容是帮助小区居民清理小区垃圾,为大家带来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的为社区居民服务,分工明确。同学们不畏惧打扫的辛苦与环境的脏乱,尽心尽力的打扫小区环境。通过大家的努力,小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大家热心的劳动以及勤恳的态度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最后,大家带着开心的笑容与小区的居委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与了解,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不过,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不流于形式,应该将学习落实到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