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 >> 浏览信息
学雷锋,做善事,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5-04-28 12:24
    今日,为响应“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我团支部举办了“学雷锋,做善事,我们在行动。”主题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去649公交站为司机师傅清洁车辆,并且去西古公园进行打扫和做问卷调查。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热情,不怕环境的脏乱,也不怕清洁的辛苦,全心全意的打扫。清洁车后,司机师傅很感谢,我们也很开心。在做调查问卷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是主动上前,询问关于环境的问题。全程礼貌,在不打扰性热休息的同时,高效的完成任务。调查结果也在回来一天之内就统计完成。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一直为我们奉献的人其实就在身边,我们要善于发现并心存感激。通过调查问卷我们还发现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保护环境的意识与行动。但我们对此却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在努力,并带动他人一起保护环境,环境问题就应定会慢慢解决。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