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竞赛 >> 浏览信息
学院工会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12:00
学院工会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观摩活动

    为积极准备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天津市第十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2017929日下午1点,能环学院工会在节能楼报告厅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观摩活动。


    活动由工会主席王敏达书记主持,邀请了我校教学督导王宝珠教授、我院黄超教授、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雒婧副教授作为专家,点评了青年教师王美艳老师的说课。

    王书记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竞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王美艳老师倾力投入,积极展现青年教师风采。各位专家悉心指导,王宝珠教授从教案、课件的设计方面做出了精彩的点评,黄超教授从教学环节设计的角度给出了独到的见解,雒婧副教授在课堂表现力、板书设计方面给出了经验之谈。全院40岁以下的12名教师积极参加了观摩,受益匪浅!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