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竞赛 >> 浏览信息
励志能环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3 1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党的号召,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61028日下午三点在节能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励志能环”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林艳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敏达,副院长刘联胜,环境系黄超教授,热能系王恩宇教授,建环系金凤云老师,团委书记兼1315级辅导员李天生老师。参与评选的候选人有郑晓杨雪婷、卢凤菊、冯蕊、马士琪、李京艺、孙雅婷、何相雨。

活动开始,九位候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展示。学习中的一丝不苟,生活中的积极乐观,活动中的丰富实践,让他们变得与众不同、光彩夺目。

人都是需要榜样的,有了目标,就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第三届“励志能环”落下了帷幕,可这九位候选人留给大家的是内心的触动。有时我们需要一些榜样来让自己松懈的精神重新紧张起来。能环学子们,奋斗吧,希望下一个闪闪发光的就是我们。

何向雨         9.750              1      



 

       孙雅婷        8.750        2


     冯蕊           8.475        3


     杨雪婷         8.425         4


      马士琪        8.175           5



 


 

      郑晓           7.450            7


 

     周珊珊        7.125        8


  李京艺        7.000         9

   卢凤菊        7.975         6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