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与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创新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3-09-11 12:00
    2013年9月5日,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天津市建筑供能技术工程中心分别与天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创新基地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能环学院院长、天津市建筑供能技术工程中心主任齐承英教授与绿建吉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其坤同志分别代表甲乙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红桥区科委主任郑丹棣、副主任穆岩、基层部部长赵刚,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新、科研院刘东升及双方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天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创新基地重点就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等内容进行了约定,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前提下,建立大学生实习实验基地,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科研联合、项目对接等战略合作。
    天津市建筑供能技术工程中心与天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创新基地重点就建立工程中心分支结构、科技特派员入园、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约定。在天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创新基地——“绿建吉地产业园区”建立“天津市建筑供能技术工程中心分中心”。从而进一步提高工程中心的研发能力和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程,为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和技术培训服务,促进天津市建筑供能行业的技术进步。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