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浏览信息
能环学院2017级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9 02:04
 

能环学院2017级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做到“多彩青春,强健体魄”,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8415日下午130在体育中心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辉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浩,团委学生会主席梁亚楠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田径赛项目精彩纷呈,田赛包括跳远,三级跳远,标枪,铁饼,铅球,跳高;径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以及男女子接力赛。运动健儿们咬紧牙关,挥汗如雨,奋勇直前,横扫赛场,他们在场上拼搏的身影,赢得了场外阵阵的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后,通过努力和奋斗,各班健儿各展其能,创造了优异的成绩,虽然比赛落下了帷幕,但同学们追求“挑战自我,迎难而上,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的脚步却不会停歇,能环无敌,所向披靡的口号也必将响彻每一个角落。希望我院运动员们能在校运会上继续发扬勇于尝试,勇于拼搏,勇于坚持的体育精神,为学院续写辉煌!

页面顶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大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3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