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即将展开,根据学校要求及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复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复试资格审查
1、复试前学院对所有考生都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并现场确认复试科目,资格审查材料须按照研究生院网上的要求提供,并严格按照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必须用A4纸复印,订书钉位置位于左上角)
2、资格审查分两组即学术组(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能源环境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和专业学位组(动力工程)
3、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73  24  (周五)下午2:00-4:00,地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321室、215
二、考生在复试期间应参加学校安排的体检,体检的时间、地点及要求都按照研究生院网上执行。
三、复试内容及安排
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测试(含听力和口语)、专业课笔试和专业综合面试三部分。复试总分为300分,其中外语水平测试(含听力、口语)占50分;专业课笔试部分占100分,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时间为两小时;专业综合面试部分占150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复试总成绩180分以上(含180分)为合格,复试所有环节有缺项或得零分者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1、专业课笔试:
1)热能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能源环境工程
       时间:2017325 日(周六)下午200400      
地点:北辰校区教学楼12-D102
2)动力工程(专业学位)
时间:2017325 日(周六)下午200400
地点:北辰校区教学楼12-D104
注意: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须于上午110之前到考试地点,监考老师请务必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2、综合面试
时间:2017326 日(周日)上午7:30开始
地点:北辰校区能环学院楼(节能楼)
注意:所有参加复试的学生须于上午700前到北辰校区能环学院321室(学术组215室(专业学位组)进行签到
3、外语水平测试
时间:2017326日(周日)7:30开始
地点:北辰校区能环学院楼(节能楼)
注意:所有参加复试的学生须于上午700前到北辰校区能环学院321室(学术组215室(专业学位组)进行签到笔试及面试过程中均不能携带手机进入考试场所,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