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铿锵脚步声似鼓 精彩比拼添友谊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进院系体育项目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学院女子篮球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院际女子篮球赛。本赛季之前,学院女篮已在2015年秋季小组赛中取得北辰校区第一名的佳绩。

学院女篮独具特色的战术体系,运用一盯四联的防守和挡拆传切的进攻,在同学们激情欢呼和助威下,我院女篮不断加快进攻节奏,积极配合,抢断,传球,控制篮板。经女子篮球代表队不懈的努力,已在学校篮球领域夺得强队的称号。

在本学期与文法女篮的4强淘汰赛中,因失误惜败于加时赛,未能继续前进,在学校的12只代表队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附:院女篮队员名单:

教 练:安西哲

队 员:李俊燕   王丹丹   孙敏惠  何 雯  张子莹   张贝贝

杨雪婷   周珊珊   郑 晓   王东圆  石朝亭  袁梦帆 

    郝建平

啦啦队队长:岑格 杨佳

TOP